首先若要关注请点一点这里w


to各位:
若是因为塞夏而关注我,我想说:
黑执事中其他角色也很可爱,但真的仅仅只萌了塞啵而已,现在还在打塞夏的tag。
因为个人并不擅长创想角色间的爱情,故而会有很多摸索的事物和大家分享。
本人是绝对的塞啵党,不吃逆拆,并且一直抱以寻找的态度琢磨怎么做到很好的表示二人的感情,所以若有时候您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大胆的说出来,我将感激不尽

并且因为学业什么的事情今年会很忙(躺下)暂时也没有什么好玩的能分享|・ω・`)十分不好意思

同时也有萌其他的cp——
佐鸣副博:亲妈草的一百多万

(因为知道洁癖的痛苦,所以不会出现cp号错乱之类的问题,绝对尊重洁癖,欢迎踏入同一片森林的任何人)


其余的可能不常更新,若是偶然遇见了还希望海涵

致敬
2018.8.6
百草

 

#捕快春秋同人曲#纵橫行#


SERES重疆:

原曲:夜袭
詞:重疆
【詞中所涉及情节均来自《捕快春秋》,文案原文】
【黄芩是一味良药,黄芩也是高邮州的一个捕快,一个身世如苦口良药,稍有尝及,便不堪下咽的捕快;一个能力如性猛良药,施于贼寇,便药到病除的捕快。
有人觉得他公道正直,造福州里,也有人觉得他行事偏颇,有违正道;有人觉得他为人简单,易于相处,也有人觉得他城府很深,心机难测……没有人能看得懂黄芩。不管别人怎么看,对黄芩,韩若壁一语中谶--“看他这人,象是捕快;看他行事,绝非捕快。”
韩若壁是一个秀才,一个出生在横山下,取名“若壁”的秀才;一个才出生,年轻的母亲就难产死了,为官的父亲就被贬为庶民,遣返原籍,再不复用的秀才;一个接连三次乡试都未能中举的秀才;最重要的,他居然是个武艺高绝的秀才……也没有人能看得透韩若壁。
不管别人怎么看,对韩若壁,黄芩的评价是:“就算是秀才,他也是个混身充满江湖气的秀才。”】
捕役皂吏身微低
盗匪藏行书生气
尺链傍身 一州安平
横山在握 文不掩戾
视而笑 笑君戒心
似作痴 难辨醉意
去复归 道破机密
长空月明 为鉴我一心
当笑羊左石郢(已去)
若得并骑驰情(胜知己)
何取信(原刎颈)
北斗曜(矫首遐观)如君
(剑)剑出鞘符咒起
(游身)游身往来应敌
(铁尺影)铁尺影
(拳脚疾)拳脚疾
(刀剑相会)则幸
风沙不避
血染纵横行
桃李春风剑快意
斗酒恣肆轻侯长啸吟
梧桐秋雨青钱影
俗尘扰扰岂可羁
打马扬鞭风逐蹄
江湖方寸咫尺无长离
一双寒星冰河映
两道清泉涤我心
人微言轻掩行迹
笑荡眼底转心机
身为承志 更名換姓
張狂无忌 难寻如虛影
神御器炼寒冰(真炁)
得意掌剑随兴(难匹敌)
青钱一(凭心取)
凭心取(奉陪到底)一命
(君)断是非明法理
(风波)起无惧終可定
(尝有言)尝有言
(命注定)命注定
(玉树琼枝)必得
兩向相傾
血染纵横行
桃李春风剑快意
斗酒恣肆轻侯长啸吟
梧桐秋雨青钱影
俗尘扰扰岂可羁
打马扬鞭风逐蹄
江湖方寸咫尺无長离
一双寒星冰河映
两道清泉涤我心
天下之大一局棋
纵行其中潇洒而去
过往紛繁身后弃
向花扬长马不停
当年扁舟心犹記
回剑收鞘自笑語吟吟
不远相送八千里
执手细写一字情
血染纵横行
桃李春风剑快意
斗酒恣肆轻侯长啸吟
梧桐秋雨青钱影
俗尘扰扰岂可羁
打马扬鞭风逐蹄
江湖方寸咫尺无長离
一双寒星冰河映
两道清泉涤我心

评论
热度(7)